鲁中网

鲁中网

父母不在家中 淄博一男童因顽皮手指被卡削皮刀内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09 08:4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刘勇)1月6日下午,在淄博市淄川区矿务局对面某小区内,一名住户家中的孩子手部被削皮刀卡住,辖区般阳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救助。 

  出警途中消防员联系报警人得知,孩子的父母并未在家中,家中只有爷孙二人,孩子一时贪玩,不小心将手指卡在削皮刀中。消防员到场后,根据现场情况迅速制定解决方案,运用工具组中的剪刀将削皮刀刀片剪断,并小钳子扩张,将儿童手指拿出。期间考虑到孩子太小,一名消防员与孩子爷爷不断对其进行安抚,配合施救。经过几分钟左右的紧张救助,孩子手指很快被拿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