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主城区万辆共享助力车已全部挂牌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1-09 08:39:00


   鲁中晨报-鲁中网1月8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卓泽群) 今天,记者从哈罗单车淄博运营中心获悉,根据淄博市政府部门的规定和要求,截至目前,由哈罗单车运营管理的10000辆共享助力车已全部完成挂牌,这也标志着淄博成为全省首个落实共享助力车挂牌的城市。

  哈罗单车淄博运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淄博主城区共有15000辆共享助力车和15000辆共享单车上线运营,其中,他们运营管理着10000辆共享助力车和所有的共享单车。哈罗共享助力车的挂牌工作于2019年11月中旬启动,目前已全部完成,覆盖淄博主城区范围。核发牌照均为绿色永久牌照,号码区间为0090001-0101200。共享助力车登记挂牌后,正式纳入管理,政府部门借助运营企业大数据能更有效地了解车辆使用情况和异常状况。

  此外,记者采访了解到,目前淄博主城区共有15000辆共享单车上线运营,均由哈罗单车方面管理。从2019年8月起,哈罗单车开始分批次更新车辆,目前大部分新共享单车已到位,余下少部分车辆最迟于今年开春前更新完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