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冬季凌晨 淄博一骑自行车老人路口附近被压在货车下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09 17:0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刘勇)1月9日凌晨,淄博消防救援支队般阳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指挥中心调度,在淄川区张博路与将军路路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一名骑自行车的老人被压在一辆厢式货车下。般阳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前往救援。 

  出警途中消防员联系报警人得知,车祸发生地为张博路与将军路路口往南100米处。消防员到场后看到,一名骑自行车的老人被压在厢货车下,其位于车辆前轮的中间位置。消防员立即用千斤顶将该车前车轮轴顶起,增大救援空间,方便救援。随后一名消防员趴在地上,进入车底下,与其他消防员合力将被困者救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