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明日淄博再迎降雪 下周气温小幅回升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2 19:04:00


淄博近7天天气预报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2日讯(记者 张琦)近日一场大雪,让淄博变得银装素裹,也让市民一览雪后美景。根据天气预报,明日淄博还将迎来一场小雪,下周气温小幅回升,最高气温8℃。 

  天气预报显示,淄博下周天气以晴或多云为主,13日将迎来一场小雪,气温逐渐回升。最低气温方面,周一周二保持在-7℃左右,周末回升至-4℃,下周末最高气温也达到8℃。 

  淄博未来几天天气情况:13日,小雪转阴,-7~2℃;14日,晴,-8~3℃;15日,多云转阴,-5~5℃;16日,多云,-5~2℃;17日,晴,-4~5℃,18日,晴,-4~8℃。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