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2家企业、1家个体户上榜省级文明诚信单位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12 13:2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1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孙民)近日,山东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表彰第五届全省文明诚信民营企业标兵、文明诚信民营企业、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桓台县2家企业、1家个体工商户上榜。 

  据了解,桓台县获得第五届“山东省文明诚信民营企业”称号的2家企业分别是:山东一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山东千亩园葡萄酒庄有限公司;获得第五届“山东省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称号的个体工商户是桓台县城区辛福记米线店。目前,桓台县已有8家企业、1家个体工商户获此殊荣。 

  为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构建良好的社会信用体系,桓台县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和桓台县市场监管局广泛宣传“文明诚信”企业创建活动,引导企业守法经营、诚信服务、奉献社会的意识,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受表彰单位纷纷表示,获得省级“文明诚信”表彰,是对自身发展的鞭策和鼓励。他们将继续文明诚信经营,规范企业健康发展。桓台县个体私营企业党委和桓台县市场监管局勉励受表彰企业,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文明诚信民营企业的示范和引领带动作用,牢固树立“诚信为本,依法经营”的经营理念,为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