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经开区全力支持兴华医用扩大生产保障供应 提高医用口罩产量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6 17:5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26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常鹏浩按照淄博市委、市政府126日紧急会议精神,1月26日,淄博经济开发区专门就支持医用企业扩大生产保障供应,采取多条措施,包括帮助企业解决流动资金、提高医用口罩产量等。 

  据了解,淄博兴华医用器材有限公司是市唯一一家生产医用口罩、外科手术包(含防护服)等医用防护品企业。今日,经开区专门就支持医用企业扩大生产保障供应采取了三条措施。 

  经开区紧急帮助企业解决100万元流动资金,用于该企业购买原材料该项资金已于1261549分拨付到位帮助企业扩大生产,目前,该企业3条生产线已全部开工,医用口罩产量由日产5万支提高到日产8万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派驻监督员驻厂监督,同时,严物价制度,不因市场需求量大提高价格。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