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辟谣!“明天政府安排飞机洒消毒药水”为假消息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5 21:3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25日讯(记者 张琦)近日,一则“明天政府安排飞机洒消毒药水”的消息在多个微信群流传。经鲁中网记者采访核实,该消息并不属实,请市民不要信谣传谣。

  25日上午,淄博市多个微信群出现“明天早上四点到四点半不要出门,因为政府安排飞机洒消毒药水,请互相转告”这样一则消息。消息落款处的发布部门为“市政府卫生局”。

  就此,记者联系到淄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部门未发布过类似消息,针对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防控信息,市卫生健康委每天都会有官方通报。

  随后,鲁中网记者通过搜索引擎搜索发现,“明天政府安排飞机洒消毒药水”等类似消息已被多地媒体和相关部门辟谣。

  鲁中网提醒各位市民,希望大家正确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