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恒斌督查假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30 10:4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30日讯 1月28日上午,淄博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恒斌带领检查组,对部分中小学和培训机构的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督查。市教育局总督学赵志远、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督查工作。 

  何恒斌一行先后到张店区宏程国际广场培训机构聚集区域、张店区祥瑞园小学、淄博五中进行了实地督查指导,对学校领导和安保值班、疫情防控和物资准备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学校假期疫情日报告日消毒情况、传染风险排查、远程教学服务、隔离学生学习支持、开学后的日常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教育局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任务,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成立领导小组,下发通知迅速部署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师生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