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医保局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30 18:3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30日讯(记者 荆睿)1月29日上午,淄博市医保局召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国家、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重要指示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医疗保障工作。 

  会议指出,国家、省市重要指示要求是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提出的明确要求,全市医保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明了方向。全市医保系统工作人员必须深刻领会、坚决贯彻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当前医疗保障系统要以疫情防控为第一要务,一切围绕打赢防控阻击战这个目标,严格落实“两确保+两纳入+四保障”工作措施及五项新举措。全市医保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必须坚守岗位、团结一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各级医保经办机构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严格贯彻落实疫情救治保障政策,提高疫情救治保障政策的执行效率,确保患者不因医保费用问题得不到及时救治,确保定点救治医院不因医保费用问题影响救治患者。  

  面对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淄博市医疗保障积极作为,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市医保局及各区县分局机关工作人员已于1月28日下午全部到岗,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