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周村两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战“疫”一线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30 16:1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30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王娟)129日,周村区人民医院王丽萍、苗馨友作为援鄂医疗队队员出征。据了解,128日,区人民医院接到市卫健委紧急通知,抽调护理人员赶赴武汉,支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工作第一线。接到通知后,区人民医院第一时间在全院护理人员中紧急动员,护理人员积极响应、纷纷请战,全院共有68人要求参与援鄂任务。经过周密考虑和细致筛选,最终确定王丽萍、苗馨友为援鄂医疗队队员。王丽萍、苗馨友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发挥好自身专业优势,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开展救治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医疗救治各项任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