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公安发布警情通报 俩人被行政拘留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9 17:3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29日讯(记者 张琦)29日,博山公安分局发布一则警情通报,王某某遇到疫情防控检查不服从指挥,辱骂执勤人员被行政拘留10日;于某某为泄私愤故意撕下博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张贴的通告被行政拘留5日。

  2020年1月28日上午,王某某(男,41岁)驾驶汽车行驶至滨莱高速博山下路口时,遇公安民警与疾控、交通等部门开展疫情防控检查,王某某不服从指挥,并对执勤人员进行辱骂。博山公安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50条之规定,给予王某某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2020年1月27日下午,于某某(女,45岁)为发泄不满情绪,将博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在博山区大街市场其经营门店附近张贴的5份《关于暂时关闭农村大集的通告》撕下。博山公安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6条之规定,给予于某某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当前,广大干部群众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响应党委政府号召,支持疫情防控大局。对于不服从指挥,妨碍疫情防控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构成犯罪的,将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