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今日20时起 淄博所有客运车辆暂时停止运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7 13:3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27日讯(记者 孙丰鸣)近日,记者从淄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自2020年1月27日(正月初三) 20时起,淄博市行政区域范围内所有从事班线客运、旅游包车客运、定制客运、公交(市内、区间、城乡)车辆、出租车(含网约出租车)等客运车辆暂时停止运行,暂时停止普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道路运输从业资格培训考试和线下继续教育培训。

      1月24日,山东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为确保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避免人员聚集引发的交叉感染,结合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面对的严峻形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决定,自2020年1月27日(正月初三) 20时起,淄博市行政区域范围内所有从事班线客运、旅游包车客运、定制客运、公交(市内、区间、城乡)车辆、出租车(含网约出租车)等客运车辆暂时停止运行,暂时停止普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道路运输从业资格培训考试和线下继续教育培训。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