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教育局督查高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30 10:4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301月29日上午,淄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向东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部分高校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实地督查。 

  何向东一行先后到淄博职业学院、淄博技师学院进行了实地督查指导,对学院领导和安保值班、疫情防控和物资准备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学院推迟开学工作预案、假期校园封闭管理、外来人员传染风险排查、疫情日报告日消毒情况、开学后的物资储备和日常防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何向东要求,各高校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任务来抓紧、抓实、抓好,将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充分利用开学前有利时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应急预案,强化物资储备,搞好风险排查,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