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第5例、第6例确诊病例详情公布 曾与武汉来淄人员接触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30 09:14:00


  2020年1月29日0时至24时,淄博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无治愈出院病例,无死亡病例报告。

  新增确诊病例相关情况如下:

  病例5:男性,55岁,淄博市博山区人,居住博山区城东街道恒泰怡景,与武汉来淄人员有接触史。1月29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正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病例6:女性,54岁,淄博市博山区人,居住博山区城东街道恒泰怡景,与武汉来淄人员有接触史。1月29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患者正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生命体征平稳。

  截至1月29日24时,淄博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6例(张店区2例,淄川区2例,博山区2例),均在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目前累计追踪密切接触者51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均未发现异常。

  备注:根据国家卫健委关于疫情信息报告新要求,按病例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区统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