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4家爱心企业向武汉疫区捐赠价值近300万元抗疫物资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29 19:53:00


爱心企业捐赠的抗疫物资

将抗疫物资装车准备发往武汉

仪式现场

  鲁中网·海报新闻129日讯(记者 李庆宇 武文倩)129日,临淄区红十字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捐赠物资接收仪式举行。鲁中网记者了解到,在此次捐赠活动中,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英科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淄博琮源工贸有限公司4家爱心企业共向武汉疫区捐赠了价值近300万元的注射液、消毒液、消毒湿巾等抗疫物资。 

临淄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在东讲话

  临淄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在东,临淄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田钢昌,临淄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林华,临淄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尹冬梅,以及4家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临淄区委常委、副区长刘在东在仪式上的讲话中指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临淄区严格按照上级决策部署,根据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要求,着力打好“防输入、防扩散、防输出”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此次爱心企业向临淄区红十字会捐赠抗疫物资,全力支援抗击疫情工作,充分彰显了临淄区民营企业家与临淄区委、区政府同心同向,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精神。临淄区红十字会受捐的物资将会在第一时间投放到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切实发挥作用,保障人民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价值33万元的抗疫物资

山东齐都药业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03.4万元的抗疫物资

英科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价值32万元的抗疫物资

淄博琮源工贸有限公司捐赠价值25万元的抗疫物资

  记者了解到,此次齐都药业共向疫区捐赠了盐酸左氧氟沙星氯化钠注射液、盐酸莫西沙星氯化钠注射液、盐酸氨溴索注射液、苄索氯铵手消毒液、苄索氯铵医用消毒湿巾等物资,其中,主要产品莫西沙星氯化钠注射液是2019年国家药监局刚批准的最新一代奎诺酮类抗生素,对于呼吸系统感染具有非常安全确切的治疗效果。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