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众志成城 共战疫情 高新区两爱心企业捐款捐物助力抗疫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30 19:2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30日讯(记者 荆睿 通讯员 孙凯  王婷  张钧伟)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面对目前防控压力严峻的局面,1月29日,高新区慈善总会发出“携手同心,守望相助”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募捐活动的倡议书,高新区社会各界都积极参与到防控工作中。 

  1月30日上午,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第一家爱心企业,向高新区捐助人民币50万元,用于支持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30日下午,淄博美氟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第二家爱心企业,向高新区捐款3万元,捐赠手套20万副。捐款仪式在高新区地方事业局举行,地方事业局局长雷兆河、企业代表出席仪式。仪式中,受工委管委会领导委托,雷兆河同志代表高新区工委、管委会接过企业代表捐助的款项和物资,并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淄博美氟新材料有限公司的义举表示感谢,高新区将竭尽全力抗击病疫,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据悉,此次活动募集的款物,将全部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并及时向社会公开,使用情况接受审计和社会监督。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永在接受采访时:“自2006年进入高新区以来,我们一直受到高新区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现在发展的不错。今年春节前后赶上疫情,我们看到了政府做的工作,也看到了全国各地对武汉的支援。在看到高新区发出的倡议以后,我们紧急开了一个董事会,决定进行捐款,力所能及的贡献。智洋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作为、快速行动,努力担当企业的社会责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