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齐心协力防控疫情 淄博市直教育系统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1-31 10:1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月31日讯(通讯员 陈海燕) 近日,在疫情防控最为关键的时期,淄博市直教育系统各党组织积极响应上级决策部署,动员广大党员志愿者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积极支援“双报到”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作出贡献。1月30日,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何向东同志来到“双报到”社区龙凤苑小区,实地了解社区疫情防控需求和志愿者在岗服务情况。何向东强调,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培训,提高志愿者防控意识和能力。党员志愿者要做好安全防护,同时注意保暖,及时进行执勤轮换。各党支部要为志愿者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和社区随时对接好,及时掌握防控形势和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志愿服务。 

  市教育局机关和13所局属学校、6个直属单位的党组织分别与“双报到”社区开展联防联治,齐心协力防控疫情。 据悉,各党组织根据值班安排分别下发了执勤表,要求疫情防控期间执勤党员要坚定信心、勇挑重担,坚守一线志愿服务岗位,和社区同舟共济。目前,市直教育系统共300余名党员志愿者自愿报名、轮班执勤,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疫情监测登记、外来车辆排查、人员劝返等活动,同时,部分单位为社区捐赠消毒物资。市直教育系统全体党员志愿者表示将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坚决帮助社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