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公安收到市民一封慰问信:向你们致敬!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08 19:4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8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胡云雷)2月8日,元宵节,淄博警方微博收到了一位署名“一个普通的淄博人”的私信,在来信中他(她)写到:“你好,今天是元宵节,我自己写了一段话,送给你们,你们辛苦了。”短短400余字,让连续加班十余天的宣传民警热泪盈眶,倍感温暖,立即将此信转发给仍奋战在一线的战友们。 

  当前,全市公安机关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系列部署,全警全力、以最强措施、最大力度、最硬作风,决战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也通过不同形式慰问、关心各级公安机关尤其是一线的民警、辅警,让他们更加深深感受到了警民鱼水之情,更加坚定了忠诚履职的信念。 

  有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淄博公安有信心、有决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