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明晚临淄城区主次干道将喷洒消毒剂进行预防性消毒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0 16:1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10日讯(记者 孙丰鸣)今日,记者从临淄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获悉,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临淄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临淄玉禾田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将于2月11日晚间利用雾炮车、喷洒车再次在城区路域范围内喷洒消毒剂,净化生产生活场所环境,最大限度消除疫情传播隐患。现将有关情况告知如下: 

  一、喷洒时间及范围 

  喷洒时间:202021120002400 

  喷洒范围:城区(东至北齐路、西至辛化路、南至乙烯路、北至齐盛路)范围内的主次干道及两侧辅道、人行道、绿化带、公园、游园、广场、大型商场周边等区域。 

  二、注意事项 

  1.主城区范围内所有居民请在211日晚800前关闭门窗,不要外出活动。 

  2.本次喷洒消毒剂对人、畜、鸟类、植物无害,不污染环境,请大家不必惊慌。 

  3.主城区商店门前和便道上禁止堆放任何物品。 

  4.喷洒期间主次干道请勿停放车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