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出发!淄博蓝天救援队21名志愿者驰援武汉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1 11:51:00


 

21名淄博蓝天救援队队员在淄博西收费站集合。

志愿者们正在整理着装。

这21名队员要在武汉待20天左右,负责疫情防控物资的调运分发。

  鲁中网·海报新闻211日讯(记者 张琦 李庆宇)11日上午10时,淄博蓝天救援队21名志愿者在淄博西收费站正装待发,“出征”武汉。 

  随着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深入开展,大批量疫情防控物资运抵武汉。经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蓝天救援队从山东省域蓝天救援队紧急协调志愿者赴鄂支援,负责疫情防控物资的调运分发。淄博蓝天救援队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最终确定21名志愿者奔赴武汉。 

21名队员从淄博西收费站出发

21名蓝天救援队队员出发

一名即将出发的蓝天救援队队员向记者挥手

  淄博蓝天救援队队长刘大庆告诉记者,21名志愿者要在武汉待20天左右,年龄最大的47岁,最小的22岁,其中还有2名女同志。出征之前,救援队已经对队员们的进行了培训,希望他们能够圆满完成任务,凯旋归来。 

  蓝天救援队驰援武汉名单: 

  李华 李强 田纪平 滕军 郑术鑫 王非凡 李东晨 国善达 李涛 赵丽丽 李欣朋 翟前德 

  孙鹏 吕泽民 赵君 黄红德 王大力 焦念超 孙勇 赵刚 高冲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