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未携带出入证还殴打劝返点工作人员 闹事者被张店公安行政拘留十日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1 08:4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20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赵颖慧)21719时许,在张店区林家村东门疫情劝返点处,宛某某因未携带出入证,小区管理人员让其登记信息时其态度蛮横并殴打小区管理人员,后被张店公安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宛某某的行为构成寻衅滋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六条之规定,张店警方依法给予宛某某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大家要本着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负责的态度,提高防控意识,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工作。对于拒不服从、妨碍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违法犯罪行为,张店警方将依法予以严厉打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