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致全市企业家的一封信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19 20:2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19日讯 2月18日,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发布《致全市企业家的一封信》,内容如下:

尊敬的企业家朋友: 

  

在抗击新冠肺炎“战疫”中,你们坚决贯彻落实党委、政府防疫决策部署,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贡献爱心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在此,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广大企业是实现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的中坚力量,各位企业家是我们这座城市的功臣和脊梁。你们在继续支援“战疫”的同时,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力有序组织复工复产,为把淄博建设成为务实开放、品质活力、生态和谐的现代化组群式大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是全市行政审批服务系统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将最大限度提高行政审批服务效能,用心用情打造企业和政府共同的审批窗口。为此,我们专门制定了《窗口前移“零距离”服务企业项目八条措施》,通过建立重大项目审批服务绿色通道,公开办事流程和服务电话,帮助企业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手续办理;为每个市工业重大项目确定1名帮办代办员,实行“一对一”精准服务;组成VIP服务团队,上门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真心真意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疫情隔离的是病毒,隔离不了我们的服务。让我们携手共进、并肩作战,开创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共赢新局面!
 

  

  

  

  淄博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0年2月18日 

  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