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一满载沙土半挂车路口处发生侧翻 车上1人受伤已送医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2 15:3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22日讯(记者 李庆宇)222日凌晨320分左右,在博山区柳杭东路与珑山路交叉口处发生一起事故,一辆装满沙土的半挂货车发生了侧翻。鲁中网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时半挂货车上共有2人,目前驾驶员无大碍,副驾驶人员头部流血较多,全身多处受伤,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 

  据淄博城际救援队队员介绍,事发时,该路口的红绿灯一直处于未工作状态,半挂货车沿柳杭东路由南向北行驶,行至该路口时,突然一辆轿车沿珑山路由东向西也行驶至该路口,为了躲避来车,半挂车司机紧急猛打方向,这才导致车辆发生侧翻。“我们凌晨410分左右接到了驾驶员的求救电话,半挂车上的是一对夫妻,开车的是丈夫,事故发生后,驾驶员的伤势无大碍,但他妻子受伤较为严重,腿部已经肿胀,头上流了很多血,全身还有多处擦伤,但意识清醒,随后就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淄博城际救援队队员说。 

  事故发生后,半挂车上装载的沙土倾倒在了路面上,为了防止造成道路通行受阻,淄博城际救援队的10余位队员在现场疏导交通,清理沙土,早上9时左右,现场清理完毕。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