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日12时至24时:淄博无新增 累计已出院9例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1 15:17:00


  2020年2月20日12时至24时,淄博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3例(淄川区1例、博山区2例),无死亡病例报告。新增治愈出院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7:女性,31岁,在武汉市工作,近期回博山区探亲,居住博山区城东街道恒泰怡景。1月30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后按省统一要求转至省集中定点收治医院救治。2月20日正式出院。目前我市已按要求对该病例开展后续隔离和防护工作。 

  病例8:男性,31岁,在武汉市工作,近期回博山区探亲,居住博山区城东街道恒泰怡景。1月30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后按省统一要求转至省集中定点收治医院救治。2月20日正式出院。目前我市已按要求对该病例开展后续隔离和防护工作。 

  病例18:女性,57岁,淄博市淄川区人,居住淄川区龙泉镇龙四村,在杭州市打工。2月10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后按省统一要求转至省集中定点收治医院救治。2月20日正式出院。目前我市已按要求对该病例开展后续隔离和防护工作。 

  淄博现有重症1例、危重1例、疑似2例、出院9例。 

  详见下表(单位:例): 

  截至2月20日24时,淄博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9例:张店区9例、淄川区8例、博山区10例、周村区1例、桓台县1例,其中重症病例1例,危重病例1例。现有疑似病例2例(张店区、淄川区各1例)。累计治愈出院9例:张店区4例、淄川区1例、博山区2例、周村区1例、桓台县1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637人,已解除医学观察315人,322人正在接受隔离医学观察,均未发现异常。 

  备注:根据国家卫健委关于疫情信息报告要求,按病例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区统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