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第30例确诊患者详情:家住张店区安康家园

来源:淄博卫健委

2020-02-21 15:55:00


  2020年2月21日0时至12时 

  淄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通报 

  2020年2月21日0时至12时,淄博市报告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例(张店区,由疑似病例转为确诊病例),无治愈出院病例,无死亡病例报告。新增确诊病例相关情况如下: 

  病例30:男性,61岁,淄博市张店区人,居住张店区南定镇安康家园,在淄博市中心医院(东院)南病房楼血液科病房一病区与我市确诊病例有接触。2月20日,报告为疑似病例。2月21日,经市级专家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目前该病例在省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现已对追踪到的54名密切接触者开展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其他密切接触者正在追踪中。 

  截至2月21日12时,淄博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0例:张店区10例、淄川区8例、博山区10例、周村区1例、桓台县1例,其中重症病例2例,危重病例1例。现有疑似病例1例(淄川区)。累计治愈出院9例:张店区4例、淄川区1例、博山区2例、周村区1例、桓台县1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641人,已解除医学观察322人,319人正在接受隔离医学观察,均未发现异常。 

  备注:根据国家卫健委关于疫情信息报告要求,按病例确诊时医院所在县区统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