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疫情期间仍聚集 4人被张店公安依法处罚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3 09:0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22日讯(记者 李庆宇)近日,张店公安依法对多次在茶点内聚集的刘某、魏某、李某、魏某某4人作出罚款贰佰元的行政处罚。 

  214日,刘某组织魏某、李某、魏某某,在其经营的茶店里聚集。后被派出所民警制止,并进行了批评教育。21918时许,刘某又组织魏某、李某、魏某某在店内聚餐,违反张店区人民政府在紧急状态情况下依法发布的决定、命令。后刘某等4人被张店公安分局学区派出所民警依法传唤至派出所。 

  刘某、魏某、李某、魏某某的行为构成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之规定,张店警方依法给予刘某、魏某、李某、魏某某罚款贰佰元的行政处罚。 

  张店警方提醒:疫情面前容不得一丝侥幸心理!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请广大群众尽量减少出行,避免人群聚集,不串门、不聚餐、不聚会,从自身作起,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