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警方破获一起销售伪劣防疫用品案 涉案金额7万余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5 19:30: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23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张媛媛)2月23日,张店警方破获一起销售伪劣防疫用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涉案金额7万余元。

  2月23日,民警发现王某某、鲁某某两人在疫情期间,从网上购买伪劣口罩和工业用测温枪当做正品向他人出售,产品总价值7万余元。了解情况后,张店公安分局直属大队会同湖田派出所立即开展工作,将嫌疑人王某某、鲁某某抓获归案。

  据了解,王某某、鲁某某的行为涉嫌销售伪劣产品罪,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六十七条、第六十八条之规定,张店警方依法对犯罪嫌疑人王某某、鲁某某采取取保候审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