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局部地区能见度将小于200米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4 22:44:00


截至今日19时,淄博空气质量指数(AQI)为158

 

淄博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   

  鲁中网·海报新闻224日讯(记者 崔中英)今日19时许,淄博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全市大部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 

  2241916分,淄博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目前,淄博市部分地区已经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全市大部地区将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200米,市民出行注意防范。 

  此外,记者从山东省生态环境厅了解到,截至今日19时,淄博空气质量指数(AQI)为158,空气质量状况为中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根据预报,明日空气质量状况或达重度污染。 

  今日16时,淄博气象台发布天气预报,淄博将迎来“换季式”降温,今夜到明天阴有小雨,北风23级,48度;26日多云,东北风23级增强至34级,19度。 

近期天气预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