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防疫情保健康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3 09:4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2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杨东刚)222日下午,淄博市城市管理局积极开展机关内部卫生大扫除行动,全体人员对办公楼内部和院内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理。 

  据了解,此次大扫除行动按照《淄博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环境卫生基本标准》,对院内外卫生区及楼内公共卫生区进行彻底清扫。公共区域大扫除完成后,中心、各科室对所属的办公室、活动室、档案室等区域进行大扫除,清理垃圾杂物,清除卫生死角,保持干净整洁有序。局领导模范带头,中心、各科室人员积极与,营造了人人动手,广泛参与的浓厚氛围。 

  同时,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洪刚带部分党员到“双报到”社区开展周末义务卫生大扫除,帮助社区清理卫生死角,保持整洁、有序、优美的社区环境。下一步,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将“周末全民义务卫生清扫日”常态化、制度化,局办公室将会同机关党委定期组织开展相关活动。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