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周村恢复婚姻登记业务 其他区县仍暂停办理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4 17:0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月24日(记者 孙丰鸣)今天记者从淄博市民政局了解到,目前,周村区已开始实施预约婚姻登记业务,临淄区预计于3月2日开始实施预约办理,其他区县仍处于暂停办理状态。

  据了解,周村区于2月24日开始实施预约办理婚姻登记业务。婚姻登记业务一律采取电话预约方式进行,需要办理婚姻登记业务的群众需提前两天拨打预约电话进行预约登记,每日婚姻登记不超过10对(含结婚登记、补领婚姻登记、离婚登记、补领离婚登记,其中离婚登记不超过2对)。当日预约数满,可顺延至第二天或由预约群众自行选择预约时间。

  此外,记者通过临淄区婚姻登记处相关负责人了解到,临淄区婚姻登记业务预计于3月2日(周一)开始预约办理,预约办理方式为电话预约和现场预约办理。

  目前,淄博市除周村区以外,其他区县婚姻登记业务仍处于暂停办理状态。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