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移动污染源整治在行动 桓台交警查获4起“百吨王”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4 17:2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22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223日,桓台交警大队联合公安、交通、环保等部门在新城高淄路寿济路路口西防疫检查点开展移动污染源整治行动中,查处货车超限超载、扬尘撒漏、非法改装等各类交通违法,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也将大气污染防治措施落到实处,全力以赴打响蓝天保卫战。 

  行动中,桓台交警大队联合执法人员一举查获严重超载的“百吨王”4起。这四辆车分别为辽CH4**0  DE**8挂、冀DE5**8 D4**H挂、辽CC9**8 CB**9挂、辽CF9**9 CA**8挂,其中,最高的一辆货车载货179.92吨,超载比例高达267% 

  在查处后,桓台交警大队对所有超载货车按要求进行卸货转运,并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将对4辆“百吨王”分别处以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同时,还将处罚结果抄告车辆所在地交通运输部门,全面落实“一超四罚”。 

  疫情期间,桓台交警大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继续加大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将治超行动进行到底,确保特殊时期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整治的高压严管态势,确保疫情期间全县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