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首日提供就业岗位13525个 淄博市2020年春季首场网络视频招聘会举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2-25 21:41:00


企业通过视频聊天与求职者进行交流

通过淄博市公共就业招聘云平台,用人单位也可以直接选择意向人才进行交流

求职者进入淄博市公共就业招聘云平台后,可选择意向单位进行交流

  鲁中网·海报新闻225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高中贺)225日,淄博市2020年春季首场网络视频招聘会启动。鲁中网记者了解到,活动开启首日共有278家企业入场,提供了就业职位1257个,就业岗位13525个,首日累计投递简历共有1944份次。  

  据了解,此次活动吸引了包括淄博鲁泰纺织、恒昌医疗、卓创资讯等淄博知名企业,还吸引了北京、上海、宁波、青岛、济南等省内外诸多企业,目前共计278家,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就业职位1257个,就业岗位13525个。招聘企业涉及加工制造业、化工行业、纺织行业、医疗行业、IT通信业、服务业、房地产建设业、文化娱乐传媒业等多种行业类型,淄博市多家防疫复工生产企业也积极参与。岗位需求涉及一线操作工、销售业务人员、各类技术工程师、应届生实习岗、行政文员、金融财会、培训教师、服务人员等多种类型,首日入场求职人数达到1465人,累计投递简历1944份,远程面试492次。 

  “年后一般是招聘的高峰期,但这次疫情的来袭对我们公司开展招聘工作造成了很大影响,因此今天这场网络招聘会可以说是一场‘及时雨’,”山东新未来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商务部工作人员孙婉悦对记者说,“我们公司在此次招聘活动中提供了文员、项目经理等岗位,今天已经面试14人了,相比于以往‘面对面’式的面试,采用视频面试也省去了提前预约时间、安排候场等流程,效率也提高了不少。” 

  据悉,淄博市首场网络视频系列招聘会将持续至35日,后续还将继续举行网络视频招聘会,将在淄博市公共就业招聘云平台(http://zby.cnxincai.com)持续更新,向企业和求职者免费开放,具备视频面试、远程洽谈等功能,降低企业招聘成本,求职者在平台上还可以参与全国范围内的招聘洽谈活动。 

 

截至24日下午4时,山东新未来智能化工程有限公司共收到23份求职简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