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通报关于李滨、胡翠贞、李乃国三人违反会议纪律情况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8 08:1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17日讯(记者 孙丰鸣)近日,记者从桓台县纪委监委获悉,为严肃纪律、改进作风,现对县委农村工作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期间违反会议纪律情况通报如下。

  3月17日下午,县委农村工作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大剧院召开。索镇小辛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滨,新城镇乔北村“两委”成员胡翠贞,唐山镇前诸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李乃国三名同志违反会议纪律,在会议期间睡觉,造成不良影响。

  县纪委对以上人员予以通报批评,责成相关镇党委作出书面说明,相关人员作出深刻书面检查。

  通报指出,会风会纪是工作作风的重要体现,直接反映干部队伍的精神状态和纪律意识。以上违反会风会纪的行为,暴露出一些党员干部政治站位不高,大局意识不强,组织纪律性差,作风不严不实等问题。同时也反映出一些部门单位存在作风纪律压力传导不够,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落实不到位,抓班子带队伍意识不强,内部管理存在宽松软等问题。

  通报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为戒,举一反三,从会风会纪抓起,从小事细节严起,扎实抓好“六治”,推动作风持续转变,推进重点工作落实。县纪委监委将聚焦“庸懒散慢拖瞒”,深入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治,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确保高质量发展“五争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