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一男子盗窃他人电动车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28 18:4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2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武东杰)近日,张店警方破获一起电动车盗窃案,一男子在火车站趁他人买票时将偷走了买票者停放的电动车。目前,盗窃电动车的男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325日,张店警方接到辖区居民李先生的报警电话,称放在火车站附近的电动车不见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处置。据李先生描述,下午骑车去火车站改签车票,改签完车票想骑电动车回家时,发现电动车不见了,就报了警。 

  随后,民警调取了火车站广场上的监控,发现下午18时许,一名身着黑色羽绒服男子将车偷走,随后民警根据视频监控中男子信息特征展开摸排调查。经过调查,民警于326日在兴学街附近某宾馆将其抓获,但当民警让该男子去指认偷来的电动车时,男子竟称晚上喝酒喝多了,忘了放哪儿了。随即民警将男子带回所里做进一步调查。 

  经查,男子赵某,无业,曾因盗窃罪被淄博市临淄区人民法院拘役三个月。325日傍晚,赵某在火车站附近溜达,寻思怎么能找到工作赚点钱花,但是想了半天也没想到,见其广场东侧放了一排电动车,心里便起了邪念。赵某先是在附近转了转,见四周无人,便上前将车锁撬开,骑着电动车离开了现场。本以为自己能“瞒天过海”,不成想这一幕被广场上的监控拍了下来。目前,赵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张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