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奔驰男”凌晨加油站内盗窃香烟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28 18:4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27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赵颖慧)近日,张店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一名“奔驰男”在加油站便利店购物时,顺手将店内收银台上放着的两包香烟偷走,这一幕被店内监控拍了个正着。目前该男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318日,张店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其便利店内被偷走了两包香烟。接警后,科苑派出所民警会同分局综合研判中心迅速赶到现场,民警通过查看监控,发现是一名开着奔驰车进了加油站的男子所为。320日,民警将该男子抓获。 

  经查,318日凌晨4时左右,犯罪嫌疑人李某开车进了加油站,随后,李某将车停下到加油站内的便利店里购买东西。在结账的时候,李某趁收银员不注意,偷走了收银台上的两包香烟。本以为自己做的神不知鬼不觉,想贪个小便宜,没想到这一切都被监控拍了下来。经询问,李某对其盗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李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