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警方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自行车电瓶案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10 21:1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10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胡正学)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好转,犯罪分子开始蠢蠢欲动,而公安机关早已严阵以待,布下天罗地网,在加强小案侦防服务保障民生专项行动中再添战果。近日,桓台县多个乡镇发生盗窃电动自行车电瓶案件,嫌疑人或翻墙入户实施盗窃,或对防盗措施不到位又无人看管的电动自行车的电瓶顺手牵羊。 

  小案不小看。案发后,桓台警方立即开展侦查,刑侦、刑技、图侦、派出所同步上案,全息勘查。通过数据分析,以上案件均系一人所为。办案民警依靠信息化手段,深度研判嫌疑人活动轨迹,迅速确定嫌疑人王某的身份,对其实施立体化布控。 

  这天,王某出现在张店区一劳务市场附近,办案民警迅速出击将其抓获。经审讯,王某对其连续盗窃电动自行车电瓶7起的作案事实供认不讳。 

  近年来,桓台警方大力推进立体化信息化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以合成警务为代表的智慧警务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对社会面的治安管控能力不断提升,破案率明显提高。在此,警方奉劝不法分子“手莫伸,伸手必被捉”;同时,警告外地流窜分子“勿来桓,来桓必被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