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虐猫事件当事人发布致歉书 称愿意承担不良行为带来的后果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09 22:45:00


  涉事学生范源庆通过其个人微博@天骁的小喵咪321发布致歉书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9日讯(记者 崔中英)4月9日晚,继山东理工大学学生处发布《关于范源庆同学虐猫视频事件的声明》后,涉事学生范源庆通过其个人微博@天骁的小喵咪321 发布致歉书。

  以下为范源庆《致歉书》全文:

  我是范源庆,对于本人虐猫及在网上发布、转发虐猫视频的行为感到无地自容,深深懊悔。

  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将学校的教育和培养置于脑后,做出残害动物生命的行为,是不可容忍、不可原谅的。事情发生后,学校对我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使我深深地认识到自己的所作所为不可饶恕,内心充满了自责和后悔,这种行为有损大学生的形象。我诚心接受网友的谴责和学校的批评教育,也愿意承担由此不良行为所带来的一切后果。今后,我将做一个爱惜动物的人,来弥补自己犯下的错误。恳请大家相信我,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

  再次向大家表示深深的道歉和悔过!今后我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大家的监督!

  鞠躬致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