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三人投资“以太贸易” 想退款成难题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4-10 09:49:00


  鲁中晨报-鲁中网4月9日讯(记者 张培) 投资赚钱是大多数人的目标。可一旦经不住诱惑,就很可能掉入投资“陷阱”。眼下张店的多名市民在对“以太贸易”投资上万元后,突然遭遇返现暂停,积分失灵,想退本金却成了难题。

  今天下午,记者与三名投资者相约见面。他们分别向记者讲述了各自投资被套牢的遭遇。其中两人投资3万元,1人投资10万元,从投资平台的网络客户端获得少部分返现后,平台便暂停了运营。

  “我们应该是被骗了!”投资者张明(化名)告诉记者,2019年秋,在朋友的介绍下,他与“以太贸易”的一名会员高女士相识,高女士也是一名投资业务的推广者,对方向其介绍“以太贸易”的优势,称投资1万元起,分55周返现完毕,每次返现360元,这样算下来,如果投资1万元,55周后能得到1.98万元。同时,还可以享受积分回报,可以在“以太贸易”指定的手机客户端上进行生活用品消费。

  张明说,他于2019年10月13日下午3点多通过手机银行向上述推广者转账3万元,由对方将钱打入“以太贸易”的账户。对方提醒他,在55周后,将可以得到返现金额共计5.94万元。

  刚投资时,张明可以正常获得平台返现,从2019年12月份开始平台突然停止返现,他才得到约7000元的返现金额。

  投资者张艺(化名)与张明是朋友,张明在顺利取得返现后,向张艺介绍“以太贸易”。张艺先后分三次向推广者高女士转账3万元,刚开始也能顺利取得返现,也是在2019年12月份,平台暂停返现。张艺找到高女士讨说法,对方告知“以太贸易”全国总部将进行调整,将于2020年2月3日恢复返现。

  “到现在也没能再返现。”张艺称,平台还欠他投资本金2.7万元。

  投资者王珍(化名)称,她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以太贸易”张店的总推广者杜女士,在对方的建议下,她先后向“以太贸易”平台投资10万元,至今得到的返现很少,几乎全部本金被套牢。她说,“以太贸易”的平台客户端已经更新过两次,名字从最初的“以太贸易”变为“GTC”,如今又改为“GoldenWorld”。她担忧频繁更新改名,会让投资者最终失去投资交易的相关证据,希望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和监管。

  截至今天晚上7点记者发稿时,记者根据上述投资者提供的电话,与“以太贸易”张店总推广者杜女士联系,但均无人接听。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