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层层发动全面踏查 沂源县公安局扎实推进“天目”铲毒行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29 16:4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9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公为进)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禁毒办有关禁种铲毒工作的部署安排,沂源县公安局扎实开展2020“天目”铲毒工作,彻底禁绝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努力实现沂源“零种植、零产量”,确保新一轮三年禁毒人民战争“天目”铲毒战役取得实效。 

  4月13日下午,沂源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组织召开全县禁种铲毒工作会议,各镇办禁毒工作联络员、派出所分管禁毒工作民警、禁毒社工、禁毒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禁毒大队负责人结合沂源县具体实际阐述了禁种铲毒面临的形势,对党委政府参与、全面踏查和宣传发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后,各镇办、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多措并举在各村村委公示栏、超市、加油站等人员密集场所且醒目位置张贴海报、悬挂横幅,到集市发放禁种铲毒倡议书及举报奖励办法,广泛宣传发动,扩大宣传的覆盖面,起到广泛宣传发动的效果。踏查行动以果园、菜地和闲置院落为重点,发挥警务助理在村位置清、状况明优势,开展踏查铲毒行动。同时,启用警用无人机深入偏僻村居院落、菜地、河边、山林等潜在非法种植区域进行巡查,确保踏查工作全覆盖、无死角。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