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小案不小办 淄川公安分局淄河派出所破案追损惠民生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5-19 17:55:00


  鲁中网·海报新闻5月19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李增强)5月15日,淄川公安分局淄河派出所,民警把近期破获的几起案件追回的被盗物品退还给群众。 

  在现场,受害人韦女士的女儿在发还清单上签完字后,拿到失而复得的手机,不停地向民警表达感激之情。“感谢警察叔叔,我妈这下可放心了,这块手机不仅和我妈的银行卡绑定,还是妹妹学习的工具。” 

  前几天,正值当地大集,韦女士在赶集购物时发现放在电动自行车里的钱包和手机被偷了。她认为赶集的人这么多,手机肯定找不回来了,又急又气。周围的人劝她赶紧去报警,这才去淄河派出所报了案。让韦女士想不到的是,她从派出所出来刚到家,就接到民警的电话,说她的手机找到了。 

  “一根生了锈的铁管虽不值钱,但是派出所的民警还是给我找回来了。我自己都认为这么小的事,派出所民警同志们却当成了一件大事来办。”领取铁管的顾女士在现场感慨道。 

  这几起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侵财案件,案发地点多是在监控死角,或是偏僻山落,虽然为破案侦查带来了难度,但是本着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目标,淄河派出所民警尽最大努力为群众及时挽回了损失。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