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吕剧《寻子记》6月8日上演 市民可到淄博剧院免费领票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6-05 09:46:00


  鲁中晨报-鲁中网6月4日讯(记者 杨峰) 6月8日,《淄博周末戏曲大舞台》精彩继续,记者从淄博剧院得到消息,此次上演的戏曲是由淄博市梨园撷英民间戏曲艺术团带来的吕剧《寻子记》。

  这是淄博剧院对演出时间进行调整后的第二场演出,市民可于6月8日上午9:00到淄博剧院广场领取免费门票,每人限领一张。根据防疫规定,观众入场须佩戴口罩,携本人身份证,登记真实信息及排座号,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入场。另外,为保护未成年人的身体健康,剧场谢绝未成年人入场。

  淄博市梨园撷英民间戏曲艺术团前身是淄博市高新区傅山艺术曲艺团,主要在农村演出农民喜闻乐见的吕剧、京剧选段、折子戏、自编的小歌剧等。如吕剧《李二嫂改嫁》《小姑贤》《王汉喜借年》《寻子记》,传统京剧《三娘教子》《苏三起解》,现代京剧《沙家浜》《红灯记》选段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