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未来三日淄博阳光持续“在线” 7日气温再次升至37℃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6-05 14:0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5日讯(记者 崔中英)日正式进入“芒种”节气,淄博阳光持续在线,晴晒依旧,预计今天最高气温将35。未来三淄博仍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渐攀升,7最高气温或再次升至37℃。 

  今日“芒种”至,仲夏始,此时节气温不断升高,雨量日渐充沛,空气湿度增大,全国多地先后迎来雨季,而今日6时,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三天,鲁西北的西部、鲁中的北部和鲁西南地区最高气温在35℃以上,局部地区可达37℃,其他内陆地区3335℃,半岛沿海地区28℃左右 

  根据淄博市天气预报,未来三日,淄博仍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也将逐渐攀升,6日最高气温35℃,7日—8日最高气温均为37℃。 

  近期淄博天气预报: 

  65日,多云转晴,东北风34级,2035℃; 

  66日,晴转多云,东南风34级,2435℃; 

  67日,晴转多云,西南风34级,2537℃; 

  68日,阴,南风34级,2537℃。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