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一天破案13起抓获嫌疑人16人 张店警方侦破小案再创佳绩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3 20:46: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3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赵颖慧)手机被偷走,报案4个小时后,民警将嫌疑人抓获;放在楼下的电动车不见了,当天下午民警就追了回来;裤子被偷了,快递被顺走……张店警方侦破小案再创佳绩:仅仅7月2日一天,就破案13起抓获嫌疑人16人。 

  7月2日上午11点许,张店一宾馆内有人报警,称其放在宾馆一楼吧台上的手机被盗。公园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报警人马先生告诉民警,昨晚他在宾馆值夜班,到了凌晨有些犯困,便把手机放在一楼吧台处充电,自己去屋里眯了一会儿,没想到一觉醒来手机不见了。 

  在宾馆里找了一圈也问了一圈,都没有人见到他的手机,于是拨打了报警电话。公园派出所民警会同合成作战中心开展调查,调取宾馆的监控后民警发现,7月2日凌晨4点许,两名男子在宾馆门口徘徊了一阵,后一男子在门口“放风”,一男子进入宾馆内将吧台上的手机偷走。随后,民警通过视频追踪很快确定了嫌疑人于某和田某的身份信息,当日下午3点许,在马先生报案4个小时后,民警在张店一小区内将两人抓获。 

  据两人交代,7月2日凌晨时分,他们在街上闲逛,路过宾馆门口,一看里面没人,便商量配合着进去偷点东西。就这样,于某在门口“放风”,实时查看周围的情况,田某进入宾馆内实施盗窃,偷走了放在吧台上的手机。目前,于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田某因有积案,被张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7月2日早晨7点许,吴女士拨打110报警电话,称其停放在楼下的电动车被偷走了。早上,吴女士像往常一样出门上班,走到楼下一看,停在楼下的电动车一夜之间就不见了踪影,于是拨打报警电话寻求民警的帮助。接警后,杏园派出所会同合成作战中心立即开展调查,民警通过视频追踪,现场摸排,在贾庄派出所的协助下,于当日下午3点许,在张店一宾馆内将嫌疑人王某抓获,并追回被盗的电动车。目前,王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案件不分大小,张店警方始终坚持快侦快破、快速追赃,及时为群众挽回损失,近期小案侦破率屡创新高。张店警方将持续发力,为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不懈努力!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