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0第四届中国(淄博)通用机械博览会开幕 全国400余家参展商齐聚淄博觅商机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7-03 09:21:00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2日讯(记者 蒲泫奇) 今天上午,2020第四届中国(淄博)通用机械博览会在淄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400余家参展商将共同在淄博打造一场机械盛会。

  作为北方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的通用机械展会,该博览会今年已是第四届了,逐步发展成为了鲁中地区商贸集散、交流合作、市场开拓的重要平台,也是淄博市装备制造业企业对外展示形象、开展交流合作、了解市场需求的重要载体。“受疫情影响,本次展会比原定日期推迟了两个月,但参展商的参与热情丝毫不受影响,从今天上午的现场情况来看,博览会吸引了大量需求方前来与参展商展开合作洽谈,供需双方共同营造了良好的合作氛围。”淄博市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自河南新乡的某电力设备公司负责人闫成刚告诉记者,他每年都会来博览会看看,而且每次都能从展会上“淘”到公司需要的设备。“展会的规模一直在扩大,而且每次来都有新收获,确实不虚此行。”闫成刚表示,通过展会可以与相应参展商建立联系,方便日后沟通并实现长期合作。

  “展会定位精确,主打通用装备及化工设备的通用部分两大类,同时,展会的举办也为供需双方搭建了直接交流和信息互通的平台,这也是展会能连续举办四届的主要原因。”淄博市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展会立足淄博、辐射全国,将为化工行业的新旧动能转换、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提供助力。

  本届展会由山东省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协会主办,青岛蓝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淄博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淄博市电子信息和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中心指导。博览会展出面积2.6万平方米,标准展位800余个,展品范围包括智能装备、泵阀机电设备、化工装备、仪器仪表、环保设备、包装与储运装备等,邀请山东、北京、上海、浙江等全国各地参展商400余家参展,淄博参展企业达到70余家,较去年增长了60%。预计7月2日至4日3天时间,展会将接待参会人员6万余人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