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瓜农车子遇事故 淄川交警大队民警自掏腰包买下整车西瓜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2 14:40: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天舒)瓜农开着三轮车赶集卖瓜,不料发生交通事故受伤,因没有损坏的西瓜,不能算事故财产损失,事故责任方无法赔偿,而自己受伤无法转移货物,想着自己没卖掉的西瓜会烂掉,瓜农心里很是着急令他没有想到的是,淄川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民警会自掏腰包买下他的300斤西瓜。 

  6月29日17时40分许,在张博路鲁维制药路口以北处,一辆载有300多斤西瓜的三轮摩托车与一辆轿车发生了交通事故,致使三轮摩托车驾驶人受伤淄川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立即前往事故现场勘查,因案情需要,必须暂扣双方的事故车辆。 

  据了解,瓜农是准备拉着一车西瓜去附近菜市场卖掉的,没想到在这里撞了车,得知车辆需要暂扣,而租车转移货物又得不偿失,因事故受伤的瓜农满脸愁容。得知这一情况后,为减轻瓜农损失,事故科民警崔峰便自掏腰包很干脆的买下了瓜农一整车西瓜。并自己驾车将搁置在停车场的一车西瓜运回了单位食堂。 

  当民警将钱交到瓜农手里时,瓜农十分感谢民警的热心,对民警连连道谢。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