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淄川公安组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1 20:51: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1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李增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民警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7月1日上午,淄川公安分局隆重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战斗堡垒。淄川公安分局全体民警将在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时刻牢记肩负的崇高使命和历史责任,忠诚担当,敬业奉献,不忘初心,不负使命,自觉践行服务人民的根本宗旨,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创响般阳警务品牌,深入实施“智慧警务、合成警务、防控警务、规范警务”四大警务工程,为建设平安和谐幸福的新淄川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外,淄川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了主题深刻、内容丰富的庆“七·一”系列活动。通过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不断增强,广大党员民警的党性修养明显提升,为推动各项公安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