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一场车祸险些失去双腿 博山交警暖心救助化解燃眉之急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1 14:23: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1日讯(记者 张琦)“幸亏咱们交警部门,要不然我们这个家的天就要塌了,感谢博山交警!”一场事故可能会导致一个家庭的破碎,博山交警启动交通事故救助基金,帮助困难家庭度过难关。 

  近日在博山区域城镇叩家路口,一辆重型自卸货车与一辆二轮燃油助力车相刮擦导致助力车驾驶员受伤博山交警大队事故民警接到事故后立即出警并积极与医院联系,经救援及时,当事人脱离生命危险,但双腿受伤严重,医生建议转院治疗 

  在事故发生,博山交警大队民警曾多次与伤者家属联系,在了解到治理期间医药费花费近二十万元事故科民警考虑到事故处理有个过程,赔偿款可能无法及时到账,便将这一情况立即向领导汇报,并主动为其申请救助基金74000元为了不耽误伤者救治,6月27日,民警亲自驱车近二百公里,将申请到的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支票送到病人手中,有效的帮助伤者解决了费用难题。 

  近期,民警了解到,伤者目前专家会诊,因救治及时伤者双腿保住,病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伤者家属对办案民警为其申请救助基金,上门服务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伤者的家属也留下了激动的眼泪,说“幸亏咱们交警部门,要不然我们这个家的天就要塌了,感谢博山交警!”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