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沂源:男子因无证驾驶 强行闯卡撞伤协警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2 16:58: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冯长冰 何金金)男子无证驾驶二轮摩托车,为躲避交警检查,竟强行冲卡,将协警撞倒。所幸,在围观群众的积极帮助下,协警被送往医院并无大碍,男子也被依法送往辖区派出所,等待进一步处理。 

  7月1日晚上9时左右,沂源交警大队南麻中队在城区荆山路天桥路段开展酒驾集中行动,发现一辆二轮摩托车沿荆山路自西向东行驶过程中一见交警立马调转车头,欲向西方向逃跑。 

  此时,在西方向布控的协警王嘉靖见状,迅速上前对该车进行拦截。没想到,驾驶员非但不停车,竟然加紧油门向他冲了过来,将其撞倒后,王嘉靖滚落在地上。同行民警立即将该驾驶员进行控制,在周围群众的积极帮助下,王嘉靖被送往医院,经检查,只是膝盖处受了擦伤,并无大碍。 

  经查,该驾驶员张某未取得驾驶证,当晚,张某被送往辖区派出所接受询问,待王嘉靖的伤情鉴定结果后将对其做进一步处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