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87辆公交车免费供考生乘坐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03 16:23:00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3日讯(记者 孙丰鸣)近日,记者从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临淄分公司获悉,今年爱心送考的公交线路已确定,共有87辆公交车参加淄博市第十五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行动,考生只要持准考证,便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参加淄博市第十五届爱心送考大型公益行动的临淄87辆公交车分别237路(16台)、236路(16台)、235路(16台)、91路(16台)、252路(16台)、255路(7台),合计6条线路87辆公交车。 由于公交车必须按照规定的时间、路线行驶及停靠,考生如果准备搭乘公交车前往考点,应提早出门,以免迟到。同时,考生在搭乘公交车时,应带好口罩,携带、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如准考证、身份证等。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