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S294张博辅线黄庄立交桥段主线今日通车 比计划工期提前一周

来源:大众报业·鲁中网

2020-07-24 17:04:00


S294张博辅线黄庄立交桥段北侧恢复通车。

  大众报业·鲁中网7月24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王兵 方超)经过46施工今日,S294张博辅线黄家庄立交桥主线路面全部完工,具备临时通车的条件,今天开放交通,比计划工期提前一周通车 

  今日下午,鲁中网记者来到S294张博辅线黄家庄立交桥,现场施工人员已将原本的围挡全部撤出,原本双向两车道改为双向四车道。记者还发现在立交桥南侧北侧各设置了一个限高架,限高3.5米。 

受张博铁路立交桥的影响,桥下限高3.5米。

  据悉,淄博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于2020年63发布施工公告68日开始封闭交通,展开施工经过46的紧张、有序施工,日主线路面全部完工,具备临时通车的条件,今天开放交通,比计划工期提前了一周。 

  “本次黄庄立交桥段改造主要是对路面进行提升,路面宽度由原来的四车道拓宽至六车道,解决了桥下积水等问题,由于受张博铁路立交桥的影响,桥下限高3.5米,需要绕行S205和淄河大道。”淄博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养护科副科长王兵介绍说。 

由原来的双向两车道改为双向四车道。

  记者了解到,黄庄立交桥段采用逐级限速,分别是80、60、40、20千米/每小时,目前该段挡土墙和排水工程还未完工,广大驾驶员朋友通过此路段时要放慢车速、减速慢行车身高度大3.5米的车辆禁止通行,待张博铁路电气化改造完成S294张博辅线黄家庄立交桥段将重新修建桥下路面,解除限高措施,保证车辆正常通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